pa的一下劈个叉

武所谓,我会发疯。人只要杂食就不会被饿死。

【mop/授权翻译/08】暴风舞(三)

   “嘿,美女。 你经常在这里飞吗? ” 深蓝色的龙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试图和擎天柱调情时,今贴着在他身边飞行的小龙。

  

  “我不是本地人。”擎天柱恼怒地嘟囔着,试图远离这条没礼貌的巨龙。

  

  “我希望我能安全的享受我的飞行。”擎天柱发出恐吓的嘶嘶声,因为他第一次试图并不失礼的离开被对方彻底忽略了。

  

  “哦,别这样。还是说你只是在欲情故纵,装出一副难以接近的样子?我敢向你保证,这一定是你有史以来最棒的一晚。”御天敌不顾擎天柱的警告,继续骚扰对方。

  

  “你真的让那个又大又老的混血影子龙占有你了吗?你知道的,如果你给我一个机会,我可以证明,只要你愿意让我得到你,我会比他做得好得多。”这个纠缠不休的火焰龙决心一定要让这只漂亮的闪电舞者答应他。

  

  “威震天还没有和我交配,因为我还没有同意,但随着事情的发展,我对他的印象很深刻,对你的印象就没那么深了。”擎天柱咆哮着,咬紧牙关,慢慢地收集能量,以防万一需要采取极端措施。

  

  御天敌被小龙拒绝,气得张开了鼻孔,然后狠狠地咬住了擎天柱的尾巴尖。

  

  “那你现在还没有属于他!你仍然可以接受别人。”稍大一些的钴色鳞片的巨龙咆哮着,然后咬着一条闪烁着红蓝颜色的尾巴以示警告。

  

   擎天柱嘶嘶的咆哮道:“也许是这样,但这仍然是我的选择。你这样对待我,我永远也不会考虑你。”

  

  擎天柱蓄势待发,他决定认真地给这位先生上一堂关于尊重他人和明智地选择战斗对象的课。

  

  “那么你打算怎么做才能阻止我呢?”御天敌哼了一声,对这条五彩缤纷的龙的威胁不屑一顾,反而试图在半空中骑上它。当擎天柱试图让自己就位的时候,他的后肢被短而锋利的爪子扎了进去。

  

  擎天柱在对方的爪中扭动着,就像是他一瞬间就被制服了,可实际上他是故意这样做的他很容易就能逃脱桎梏。这是一个完美的机会,以收集更多的雷电给他致命一击。

  

  完美的时刻马上就要来了,擎天柱听到了电流的滋滋声:“就是现在!”

  

  他把身子扭开时,一下子把积聚的雷电都甩了出去。

  

   更大的那条龙在痛苦和震惊中尖叫了起来,他感觉到强大的电流冲击了他的身体。在那之后他撤退了。

  

  “所以,这就是你在没有伴侣保护的情况下保护自己的手段?”他嘶嘶地说了几秒不到,远处雷鸣般的吼叫声在天空中轰鸣,一团巨大的身影带着不可抵抗的力量全速撞向他。撞击力道强劲足以将他击昏,火龙则倒在了地上。一旦等他重新振作起来,并且意识到刚才是什么东西击中了他,他会发现昏过去是更好的选择。他直视着他的光学镜片,看到了他前一天晚上看到的擎天柱和他一起飞走的那个巨大的种龙,他看起来对眼前的状况并不满意。

  

  威震天把自己挡在了袭击者和他的伴侣之间,又一次发出充满攻击性和占有欲地咆哮。“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幸运的是,我的伴侣完全有能力自己处理;但是,我不会让做出这种事情的家伙毫发无损的离开。”狂怒之下,浓烟从他张开的鼻孔里冒了出来,嘴唇向后翘起,露出锋利的牙齿,偷袭者本能地退后,摆出顺从的姿势,试图撤退。

  

  擎天柱看到那条种龙的胆怯样子,笑得前仰后合。

  

  “你来得正是时候。”他打着呼对留在附近的威震天说。并打算留下来观看所选择的伴侣展示他的力量。血从刚才被抓伤的地方渗了出来,不过没什么大碍,他可以稍后再处理。

  

  御天敌开始磕磕巴巴的为自己辩解:“我…我并不知道这是你的配偶,威震天阁下。”

  

  威震天释放了一股火焰,刚好擦过明亮的钴蓝色和金色鳞片的边缘。

  

  “我祝你好运,在你的鳞片如此糟糕的情况下,还找到一个心甘情愿的伴侣。 我随时可以改变主意,放你走,如果我在我的领地或者伙伴附近闻到你的气味,我就杀了你”黑色和灰色的龙威胁着,哨兵点点头表明自己正在听,然后逃回自己的巢穴护理伤口。

  

  擎天柱仍然呼噜呼噜地飞到威震天身边,尽可能地摩擦着他,同时又不破坏他们俩的平衡。

  

  “这是他应得的,但我怀疑他会回来,他也会给其他人一个警示。”擎天柱对其力量的展现表示很满意。威震天显然可以兑现他的承诺。

  

  威震天深情地发出隆隆的声音,用鼻子爱抚着他的伴侣。 ”你还好吗? 我知道他抓你哪里了,但还有其他地方受伤吗? ”

  

   巨大的龙血红色光学镜片充满了担忧,甚至还有一点内疚,因为他留在洞穴,没有和他的伴侣一起飞行来保护他。

  

  “没有了,那是我所受到的全部伤害,而且都是小伤。不要烦恼。来吧,我已经失去了继续飞行的兴致,现在,让我们回到你的巢穴吧。”擎天柱依然紧紧地靠着另一个哼着小曲。

  

  威震天松了一口气,除了之前受到的损伤,擎天柱完全没有其他伤口。

  

  “那真是松了一口气。我不知道如果你受伤或者更严重,我会做出什么。”巨大的种龙回答到,舔了舔从抓痕中涌出来的血块,然后把他带回安全的巢穴。

  

  “好吧,那是极不可能发生的事,他是我有实力能保护好自己的证据。但我也希望我们俩都不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他们降落在洞穴外的窗台上,擎天柱还在呼噜呼噜地叫。

  

  尽管身形巨大,威震天还是优雅地降落在岩壁上,进入洞穴时,他知道擎天柱就跟在他身后。更大的龙蜷缩在温暖的沙子里,填满了他的窝,向他的同伴呼呼的叫着,要他加入进来。

  

  擎天柱毫不犹豫地跟在后面,和他未来的伴侣一起蜷起身子,舔舐着伤口。他很满足,尽管他之前差点被另一条龙气炸了。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你打理伤口。”威震天礼貌的提议到。他想用尽一切方法来让擎天柱感到好一些。

  

  “非常感谢。”此时此刻,擎天柱想要靠近对方。

  

  当威震天得到允许去照料小龙的伤口时,他发出一声低沉、充满喜悦的声音。从他长满利齿的嘴里伸出一条长而温暖、略显粗糙的舌,在伤口上涂上一层釉,清洗鳞片上的血迹划痕,清除任何附着在上面的传染性物质。

  

  “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离开…你还没有接受我。如果你不是一个熟练的战士,那另一条龙还是会继续纠缠着你的。”

  

  “它不是用来战斗的能力。这对我的能力来说是一个不同的运用方式。我被教导如何使用它来击晕猎物,并询问我的载机体这个能力是否可以用在其他方面,所以他教会了我如何用它来保护自己,甚至使用其他人的行动来对抗他们,来建立静电荷。”

  

  擎天柱解释道,他一边放松,一边接受着威震天温柔地照顾。

  

  “你们这种,一定比我的同类要被动得多。我想你不喜欢打仗吧?”威震天好奇地问,那条更大的龙咧嘴笑着,用爪子轻轻揉捏着擎天柱的后躯,为他按摩伤口。

  

  擎天柱觉得自己在威震天的按摩下慢慢地失去了力气。 “我想你说得对。虽然我的弟弟喜欢到处惹事。但是没有一个种龙愿意教我们战斗,即使他不像其他龙那样经常打架,但我觉得我们的力量已经足够了。但是没错,我从来没有享受过身体上的搏斗。”

  

  "哦? "你以前没有跟我提过你有兄弟姐妹,"威震天说,有点好奇,因为他想知道擎天柱是否会透露更多关于他和他家人的信息。 "你跟我完全不一样。 我们喜欢打猎和战斗,有些家伙甚至与其他部落发动战争,夺取他们的狩猎领地,偷走他们的载机体。 但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们认识多久了?" 擎天柱开玩笑说。 "你是半条影子龙,他们是公认的最好斗的龙种。大黄蜂,我叫他大黄蜂,它是我的同伴中最年轻的。新星和雷暴,它们都比我年长,都是种龙,蜜蜂和我一样都是载机体。”

  

  “我是母亲的唯一一个孩子,我一直很好奇拥有一个兄弟姐妹是什么感觉。我也想拥有一个兄弟,因为我幼时几乎没有一个玩伴。所以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一直感到很孤独。”威震天皱了皱眉头然后继续说。

  

  "但是我想这会使我更适合做一个父亲。 我希望有一个大家庭来让我扶养,我想我已经找到了一个完美的载机体来帮助我完成这个愿望。" 这条混血龙对着擎天柱的屁股暗示性地傻笑着。

  

  

  “嗯,兄弟姐妹有时会很烦人,但我真的很爱他们,就像我的母亲和父亲一样。”擎天柱摇了摇尾巴,不知道他是否想让别人骑上他。

  

  威震天发出一声后悔的声音,他感到擎天柱紧张起来,猛地离开了。“原谅我…我只是渴望拥有你。我会尊重你拒绝我求爱的决定;考虑到几乎发生的事情,现在可能还为时过早……”

  

  “我不是说不,但我有点... ... 不确定现在是否想让人触碰我。 没有什么需要原谅的,我能理解你为什么如此渴望。” 擎天柱放松下来,确信威震天不会强迫他。 他温柔地用头轻轻地蹭着威震天的脑袋,强调自己所说的话,因为他也很想要。

  

  “我只是不想让你感到不舒服,或者让你觉得我是在强迫你这么做。我永远不会这样对你,我美丽的小伙伴,”威震天抱歉地回答,用鼻子碰了碰擎天柱。“也许一旦你进入发情期,你会更容易接受这个想法?在此期间,大多数载机体的交配欲望往往都无法得到满足。”

  

  “我很快就要进入我的第一个发情期了,我们到时候就会知道了,”擎天柱温和地嘟囔着,“连想都不用想,我知道你不会强迫我。”

  

  威震天发出响亮的呼噜声表示赞同。“你的第一次发情吗?所以你没有和任何人相处过。”巨大的银灰色种龙陈述事实,这是听他自己说的。事实上,擎天柱还没有被任何人骑过,这似乎更激发了他的欲望和占有欲。

  

  “到时候你就真的是我的了,”威震天舔了舔擎天柱的脖子后面和背部的蓝色条纹之后补充道。

  

  

  “是的,我的第一个发情,这就是我不确定的主要原因。”擎天柱高兴地咕噜着,威震天显然已经摆脱了之前的情绪。 他高兴地拱起身子,把他的光学镜片合上。

  

  “那你一定既紧张又害怕。”威震天表示理解地点点头,继续对他的伙伴倾注感情。“我保证对你温柔,即使我知道你不是玻璃做的。”我不想伤害你,擎天柱。”

  

  擎天柱发出一声低沉的呼噜声,威震天继续注视着。“我知道您会是个很好的伴侣。你温柔体贴。但也很凶猛,保护欲很强。你有一个漂亮的家。你想要我,我感到很荣幸。”

  

   “然而,知道你想成为我的伴侣,我感到更加荣幸。 我差一点就要认为,我永远也找不到合适的载机体来孕育后代了。” 威震天发出了一声舒缓的喉音,这种声音与他伴侣的音量和音调相匹配,因为他们只是享受着彼此的亲密。 “现在有你和我分享我的巢穴,我觉得自己是这个星球上最幸运的种龙。 从此以后我不再孤独……”

   擎天柱被这种情绪压得有点喘不过气来,他紧紧地贴着威震天。

  

  “是的,我想让你做我的伴侣。我很高兴我们认识了。”他低声说道。一股柔软的暖流开始在他的肚子里积聚起来,但谁也没有注意到。

  

   擎天柱比他最初想象的更深情,年轻的龙依偎在他身边,威震天高兴地嘟囔着。

  

  “我也是。我想我可能已经爱上你了,小闪电舞者。”一只灰色的鼻子温柔地贴着一只浅蓝色的鼻子,轻轻磨蹭蹭着,爱宠爱着他的伴侣。

  

  擎天柱用鼻子回蹭了蹭,“闪电舞者,嗯? 我喜欢。 我也很高兴我选择的伴侣足够有勇气和我一起跳舞。 我确实对你有感觉,但我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是不是爱。”

  

  “这个头衔很适合你,不是吗?我觉得自己很勇敢。我毕竟不是一个懦夫才会有今天的成就。”威震天轻声地笑了。不,如果他像先前逃跑的那个蓝金混血的种龙那样胆小和阴险的话,他根本不会想到自己会走得这么远。

『抱歉,工作原因较为繁忙,请谅解』

评论(1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