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的一下劈个叉

武所谓,我会发疯。人只要杂食就不会被饿死。

【mop/授权翻译/08】暴风舞(一)

擎天柱又一次被惹怒了,因为他的颜色他总被认为是一条火龙或者火与水的混血。他没有费心去纠正他们,他感应到一场风暴即将来领,很快,一切都会水落石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聚会,当他从远处看着这些龙时,他感到很紧张。

威震天总是一个人呆着,观察其它的龙追求爱侣。到目前为止这条混血种龙对他所有的追求者都不感兴趣,直到那拥有像是红蓝宝石般的鳞片镶嵌在身上的美人降落在他的身边,这位年轻的载机体鲜艳的色彩和精致有力的体格引起了他喉咙里一阵感兴趣的隆隆声。

威震天伸展着他那巨大的身体和乌黑的翅膀,两腿着地站了起来,然后飞了过去。以便更好的看清那条突然成为他感兴趣的目标的龙。

“你看起来不像火龙,但你的鳞片和他们一样红,而且你比他们小得多。你来参加聚会也是为了找个伴侣吗?”巨大的影子和火元素询问到,如果允许的话,他很想对这条龙更进一步的了解。

擎天柱转过身来观察发言的人。“终于有人知道我不是火龙了。是的,我是来寻找伴侣的。当轮到我飞的时候,你就会看我的元素是什么。”他微微的摇了一下身子,表示这条种龙很特别,和这里其他的龙有很大的不同。

“我能知道你的元素是什么吗?”他问到,好奇的歪着头。

当威震天被问起他的元素时,他显得有点洋洋得意。

“我的父亲是一条暗影龙,我的母亲是一个喷火龙。我继承了他们两个的特点。”银黑色的种龙回答道。

“你现在让我比以前更好奇了。我能看出你来自别的地方,不同于聚集在这里的其他家伙。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你掌握了什么元素。”威震天高兴地咕噜着。“既然我们都准备好互相认识了,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威震天。”

擎天柱考虑了一下,然后兴奋的抬起头,他听到远处传来隆隆的雷声,越来越近了。

“对不起,我不能再呆在这儿说话了。轮到我飞了。是的,你可以称我的元素为外来元素,但阴影和一个甚至更多的混合元素也是如此。我叫擎天柱。”他对威震天笑了笑,然后飞向黑暗的天空,发出雷鸣般的轰隆声,而当其他龙看到第一道闪电时,它们已经逃到安全的地方去了。

威震天通常会为自己寻找掩体,但他对擎天柱太感兴趣了。无法亲眼目睹他的空中杂技他一定会抱憾终身。他看到那条小龙腾空而起,强有力的翅膀拍击着把他带到了云端。丝毫不顾周围的危险,仿佛他没有理由去害怕。

擎天柱精力充沛,如果说有什么是他最喜欢的,那就是与闪电共舞。他一定要呆在云层较低的地方,这样他们才能从地面上看到他。他让闪电笼罩着他,甚至去捕捉飞向地面的闪电。他吼了一声,这是他的地盘。

震撼无法描述这条混血种龙所看到的一切,这条色彩斑斓的小龙以他闪电般优美的舞姿,以及飞快灵巧的翅膀拍动,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他突然意识到擎天柱是想让别人看到他这样做的,其他的龙在展示自己的时候会在更加隐蔽的地方,而其他的龙都已经逃到庇护所去了,他在向他展示炫耀。

威震天决定不能再等下去了,他必须加入这只求爱的舞蹈来回应。他展开巨大的翅膀,飞向天空,与他想要成为其伴侣的小龙在一起。

“那么你就是一条雷龙了。”威震天实事求是的说。

“我只是在传说中听到过你这种龙。我从未想到有一天自己能亲眼看到。”当他飞向擎天柱的时候,这个混血种龙带着极大的赞美补充说到。

“你很勇敢,”擎天柱咧嘴一笑,“即使身边有一条闪电龙,也很少有人敢在暴风雨中飞行。”

擎天柱很惊讶威震天居然敢加入他的行列,但对此也很高兴。他把一半的注意力集中在他们周围的闪电上,尽管他还在继续和那条更大的龙跳舞和交谈。但是他还能隐隐约约地意识到有其他的龙在下面远远地注视着他们。

“看来我们有了观众。”威震天一边继续飞行,躲避闪电,一边低头看着下面慢慢聚集起来的龙,轻声地笑着。

“我也不能责怪他们想看到这么年轻漂亮的龙如此巧妙地穿过云层的舞姿。”威震天称赞了一句,然后深情地舔了舔擎天柱脸颊上如蓝宝石般的鳞片。

擎天柱轻轻地笑了,因为他感觉到静电的刺痛从他舔过的地方传到了威震天身上。

“在我跳暴风舞的时候,你要小心别碰我。我对自己做这件事很有把握。我希望没有其他人决定加入我们,虽然我可以阻止闪电击中一个,但我很少练习保护其他人。”

他被威震天的风趣逗乐了。他正在认真考虑让这条技艺精湛、威风凛凛的龙与他交配。事实上,他想要的是一个亲密无间的伴侣,而不仅仅是繁育一两个孩子的临时伴侣。

年轻的龙身上明亮的鳞片反射出的震动发出的静电,让他惊讶地后退了一下。

“那么你一定对闪电的影响免疫了。我应该更加小心,但是我发现当我和你比翼双飞的时候,我很难去担心自己。”威震天笑了,脸上带着愉悦的笑容。让他那多颗锋利的牙齿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吓人。

“是的,我是免疫的。”擎天柱高兴的笑了,他拉来了一个闪电,让它沿着他的翅膀旋转跳跃。

“你的意图是什么?”我知道你想和我成为伴侣,但除此之外呢?”擎天柱很好奇他能从暗影和火元素持有者那里得到什么答案。

威震天嘟囔着表示赞同,因为擎天柱似乎愿意至少和他生一两个孩子。“我希望有人能珍惜并陪伴我,直到我们一起回到火种源,我想要和你共同繁育,但我只希望你能成为我的伴侣,擎天柱。”

擎天柱很惊讶,他没有预料到这一点。

“我确实想要一个有感情基础的固定伴侣。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度过繁殖期,看看咱们能不能合得来?”他满怀希望地主动提出邀请。

威震天对这个提议发出了一声赞许的隆隆声。

“我非常愿意。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骑上你,就等待你发情了。”这条混血龙发出挑逗性的咕噜声,顽皮地轻咬着擎天柱的一个音频鳍。

“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安全。”擎天柱一边大笑着一边闪开,这样威震天就不会在被他身上围绕着的电流攻击了。

“你就那么急切吗?看看我们的观众,我想你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竞争者。”他可以清楚的看到几个种龙摆出最好的姿态在向他展示。

“我确实是这样,当我想要你只专注于我的时候,为了赢得你的青睐,受点伤是不可避免的。”威震天得意的笑着,在半空中拍打着强有力的翅膀。

“任何相信自己比我更有资格和你交配的种龙,都是大错特错的。”

黑龙用一威胁性的咆哮向下面的其他人证明他不会在挑战中退缩。

“我并不介意你的注意,就像你刚才发现的那样,在暴风雨中跳舞的时候,碰到我或任何一个雷龙都是十分危险的。我的母亲告诉过我,即使是一场单方面的宣战,种龙也会为了赢得配偶而大打出手的。”擎天柱盘旋在威震天周围,显然他对这个体型壮硕的龙很感兴趣。

“危险也会让你变得更有吸引力,更难以抗拒。”威震天带着得意的笑容回答。

“我可以证明我是你的最佳选择,没有任何人愚蠢到会觉得他可以从我这抢走你。我要击退任何愚蠢到有这种想法的家伙。”巨大的龙打着鼻响,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战士,无所畏惧;为了获得广阔的领土他必须这样做,他领地的范围甚至延伸到附近的山脉,“我已经是这个地区的首领,没有多少人敢和我竞争领地,猎物,甚至像你这样有生育能力的年轻伴侣。”

“通常不会,但正如你自己所说,我是一个罕见的类型。这会很吸引那些敢于采取行动的人。一个首领,嗯……我很幸运。”擎天柱呼噜。

“本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聚会,我没有抱太大的期望。”他对此印象深刻,同时也担心其他的龙会用什么卑鄙的手段来赢得他。

“你非常幸运,虽然比不上我找到了你来的幸运。”威震天发出兴奋的喉音,甩动着他那强而有力的尾巴。

“那么这将是你的第一次交配?”我保证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过得非常愉快。”优秀的种龙继续向擎天柱靠近,补充道。

擎天柱心满意足地哼着歌,这比他所期望的要好很多。“我有一个请求,如果另一条龙想把我偷走,让我来对付他们;那样他们就不太可能再想这样做一次了。”

擎天柱,我相信你完全有能力保护自己。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会尽我所能保护你。这是我的职责所在,保护那些我关心的人。我相信你会照顾好自己。但如果你需要我,我永远会在你身边。”威震天诚挚的回答。他知道有一些龙在道德这一方面口碑不太好,这也让他十分担心擎天柱的安全。

“哦,如果是这样那就太好了,但我的意思是让我来惩罚他们,你完全不用这么紧张我的安危。我可能并不是很大,也没有坚固的防御力。但我可以向你保证,当他们尝到我的正当防卫之后,他们不可能想再尝试一次。”擎天柱很高兴,应为这只巨龙会履行他的职责,负责保护他。

威震天笑了一下,他更愿意让擎天柱去为自己而战。他很想看看他是否能像他跳舞的时候那么娴熟,优雅。“我不是在暗示你的脆弱,擎天柱。只是在有必要的时候,我随时准备为我们所繁育的幼崽而战。”

“我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擎天柱呼噜着。“我想是时候让我们离开这里了,应为这场风暴将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你看,越过那些小山就能看到哈迪恩了。但它对你来说可能比较狭窄。”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的家离这边不远。我们可以飞到那里,我的洞穴将为我们提供庇护,和一个干燥的地方充电休息。”威震天满怀希望的提议,他的洞穴里有很多宝贝,他想让年轻的可人看看,以便进一步打动他。

评论(11)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