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的一下劈个叉

武所谓,我会发疯。人只要杂食就不会被饿死。

【mop/授权翻译/08】暴风舞(二)

 

“如果你不想再呆在这里继续参加聚会的话,那么我很乐意去参观你的住所。其实我也不想再呆在这里了。”擎天柱对这个展开喜闻乐见,因为最开始长途飞行的舞蹈已经让他感到很累了。


“我已经找到了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希望擎天柱也会很快的把这个宽敞的洞穴当作家。这位高大的种龙优雅地降落在入口附近露出的岩石上,示意那即将成为他的伴侣的龙跟着他进去。


擎天柱在外面呆了一会儿,用他的鳞片在地上摩擦,释放剩余的电荷,然后跟着他的大块头伙伴进入洞穴。


威震天在门口等了一会,看着擎天柱释放之前求爱舞蹈中所储存的电荷。


“我已经找到了在我领土上筑巢的最佳场所,我们的位置很高,掠食者没办法够到我们的卵或幼崽,而且连翅膀都不用拍就能走到附近的一条淡水河流。”威震天吹嘘了一番,然后潜到他那巨大的、有光泽的宝石堆里,这些宝石大小不一,颜色各异。


擎天柱饶有兴趣地听着,但宝石很快的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哦,它们真漂亮,而且你还有一些非常大的呢! ” 擎天柱一边跳上这堆宝物,一边感叹道。


“哦,是的,这很好,我不希望幼崽周围有食肉动物,”他心不在焉地回道,仍然在检查每块石头。


威震天发现,这位年轻的载机体被他的宝藏迷住了,这真是太可爱了。


“我想你对我的收藏满意吧?你可以随意从我的储藏中拿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的东西就是你的。”威震天慷慨的提出了意见,然后大步走向擎天柱。


这条种龙喜欢时不时的清点自己储存中的各种宝石和珍贵的矿物,这自豪的提醒了他在这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擎天柱与威震天擦身走过,并对威震天的慷慨表示感谢。


“嗯,期中一些已经具备了力量。”擎天柱若有所思的盯着一块深蓝色的宝石,这块宝石曾经可能是属于一条水龙。


“这是我在海边找到的。你喜欢吗?这是我的最爱之一。它甚至还有海水的咸味。”威震天回答到,用鼻子轻轻碰了碰那块蓝得像是大海一样的宝石,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现在,我又有了一个新的理由去珍惜它,因为它和你眼睛的颜色一样。”种龙舔了舔擎天柱的鼻尖,发出了美妙的咕噜声。

“我从没见过海洋。”擎天柱哼着小曲,嗅着那块宝石。


“你把所有的东西都弄得乱七八糟,我们至少得把它们整理一下,甚至要把一些镶嵌到洞穴的墙壁上。你不用它们来储存能量吗?”他跳了下去,开始寻找一堆已经有力量了的宝石。


“从这里到海边只有半天的航程,如果你想去的话我可以带你去那边。”威震天提议,然后发出一阵逗乐的笑声。“我不用,我的元素是从我父亲那继承的。我们通过火种获得力量。这里的宝石是我发现并收集起来的,以便于在我找到合适的伴侣时给他一个深刻的印象,现在看来它的确做到了。”威震天得意地笑着,让擎天柱去整理他的宝藏,并让他以自己的方式整理起来。


“我以前听说过暗影龙,我也很想去海边看一看。”擎天柱一边说,一边继续整理宝石和矿物。一堆矿石虽然很漂亮,但对储存能量却毫无用处。自己拿着已经含有能量的宝石,他打算把其他的宝石留到以后整理。


“这个现在可以了。”擎天柱叹了口气,翅膀、尾巴和脑袋都因疲惫而耷拉下来。


“看来你需要休息了,”威震中肯的说,然后顺着擎天柱的一只角舔了舔,年轻的龙因为疲惫倒在了地板上。


“太阳快落山了,我要出去打猎。我可以带点东西回来给你补充营养。”那条更大的龙呼噜着,深情地舔舐着那条即将成为他伴侣的龙的脸。


“这样再好不过了,这块宝石你拿着,这里面已经有了闪电的力量。所以我想它能够保护你,如果被闪电击中了,他会吸收闪电的能量。这里的能量对我来说远远不够。”擎天柱将一块巨大的黄色宝石推向威震天。外面的暴风雨还在肆虐。


“我很乐意带着它,尽管我怀疑自己是否需要额外的保护。你想得真周到,擎天柱。”威震天用一只爪子把宝石捡起来准备带走。


“我很快就会回来,虽然听起来像是在吹牛,但我碰巧是一个非常熟练的猎人。”这条混血种龙骄傲的吹嘘着,胸前的肌肉突出,他展开翅膀,离开去打猎。


擎天柱听到了种龙说的话。开心的咕噜了几声。他环顾四周,很快就找到了威震天的巢,蜷缩在里面等着。巢很大,沙子柔软而温暖,让擎天柱在等待的时候打了个小盹。


几个小时后威震天回来了。擎天柱给予的宝石帮助他在暴雨中飞行。混血巨龙的爪子里

抓着一只巨大的机械鹿。威震天将刚被杀死的猎物拖到里面,并叫醒了睡着的伴侣。  “我回来了,擎天柱……我给你带来了猎物。”


擎天柱被叫醒,爬出巢穴,看看威震天带回来了什么,动了一下。 他看到鹿的身影,闻到鹿的气味,饿得咕咕直叫。


“和我一起吃吧,这里的东西我一个人吃不完,”擎天柱高兴地呼噜着。

“虽然是我帮你抓的,你还是慷慨地分给了我。如果你坚持的话,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吃饭。”威震天轻声地笑了笑,然后加入了用餐行列,让擎天柱先吃他最想吃的部分。


擎天柱饥肠辘辘,满心欢喜地大快朵颐起来。他已经很久没吃过这么大的猎物了,因为他通常会去找小一点的猎物,这样他就不会因为吃不完而浪费那么多了。他呼噜呼噜地叫着,没有任何话语,只是尾尖相互紧紧地缠绕着。


威震天的笑容越来越温暖,他慢慢地靠近擎天柱。当他感觉到闪电龙的尾巴盘绕着他自己的尾巴时,他几乎吓了一跳,但当他意识到这是擎天柱的尾巴时,他突然放松下来。当他温柔而深情地捏了捏擎天柱的尾巴回应时,巨大的混血种龙在他的喉咙深处发出呜呜的声音。


擎天柱一边进食,一边回应他。他的脑子里反复思考着。遇见了威震天,风暴舞,然后让那个更大的混血儿加入,洞穴和里面的宝藏,还有现在的一系列举动。他吃完饭,结束了自己的思考,发出了满意的隆隆声。威震天的价值绝对超过一两个普通种龙,但超过多少还有待观察。


擎天柱一吃饱,威震天也不着急。更大的龙在他吃完剩下的,结构部分和剩余的所有东西后,高兴地舔着他嘴巴里的能量。


“所以,我想你到目前为止对我的印象还不错?”威震天好奇地问,到目前为止,擎天柱确实乐意接受他的求爱。


“你这样认为。”擎天柱假装漫不经心的整理鳞片,半开玩笑的说。他不想让他觉得自己能够被轻易说服。


“哦?那我猜一定是一条蛇缠在我了的尾巴上,或者说那只是我的想象。”威震天一眼就看穿了那条小龙。


擎天柱咧嘴一笑,用鼻子碰了碰威震天的肩膀。


“我的尾巴肯定不是一条蛇,”他咕噜咕噜地叫着,伸了个懒腰。


“这么说你承认是你干的了,”威震天打趣道,一边舔着闪电龙的鼻子,一边轻轻推了它一下。 “我觉得你比表面上更喜欢我,擎天柱。” 他和擎天柱一起咕噜咕噜地叫着。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擎天柱哼了一声,试图保持一点冷静和沉着。


“你不知道吗? 有什么东西就像这样卷在我的尾巴上,还捏了捏。 ”威震天一边演示一边解释道,他宽大的尾巴蜷曲在擎天柱那条光滑的尾巴上,轻轻地移动。


“我已经承认那是我的尾巴了,我指的是你说的我有多喜欢你。”擎天柱忍不住笑了起来。


威震天有点脸红,尴尬得有点慌乱。他已经很久没有调情了……“你仍然没有否认你对我有兴趣。”


“我可能对你有些兴趣。”擎天柱努力控制着他的笑声。


“只有一些吗?”威震天继续往前走了一点,然后蜷缩在擎天柱身边,躺在他洞穴里凉爽的石头地板上。


擎天柱没有理会这个问题,而是开始舔威震天下巴上漏掉的一些能量晶体。


“挑逗”。他饶有兴趣地嘟囔着。


“没有你这个小家伙那么爱开玩笑,”威震天高兴地咕哝着,同时擎天柱为他梳理鳞片,彻底清理他之前漏掉的污点。 “你的确很温柔。”


“我对你也有同样的看法。”擎天柱确定那片鳞片整理干净了就回答。


“也许吧,虽然我承认这一点完全没有问题。”当擎天柱把他的鳞片整理的重新放光时,威震天大声呼噜着表示感谢。


擎天柱也呼噜着回应,并打了个哈欠。


“这是漫长的一天。”他疲倦地叹了一口气。现在他已经吃饱了,打盹儿所恢复的大部分能量都消耗完了,他又累了。


“困了?”威震天问道,这条小龙看上去确实像是准备再次进入充电状态。


擎天柱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他不想在石头地板上充电,如果威震天不介意分享他的巢穴的话。


“我有一个巢穴,如果你不介意和我一起分享的话。这比躺在地上舒服多了。”威震天满怀希望地说。他知道,在它们孕育出一个窝之前,一些载机体在共用一个巢穴的时候会更注重隐私。


“我不介意,只要你不尝试任何越界的事情,”擎天柱漫无边际地说了几句警告话,尽管它看起来并不像他所希望的那样凶狠。


威震天发誓说:“我可不敢惹一条雷龙生气,我保证不会让那些雷电有机会冲我脸上过来。”希望这样能让擎天柱相信自己。


“那个意外的电击对你来说已经足够了? ” 擎天柱一边问,一边爬进了沙巢。


“我知道这只是你力量的一小部分,所以是的,”威震天笑了笑,蜷缩在擎天柱身边,把翅膀披在它的巢友身上,他们一起在温暖的沙滩上安顿下来。


“很好,祝你好梦”擎天柱咕噜咕噜地说,然后闭上眼充电。


威震天点了点头,打了个哈欠,希望他的同伴也能好好休息。他今天一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寻找潜在的伴侣,因此他也需要睡个好觉,不仅如此,擎天柱温暖的体温和让人放松的亲密感也让人难以忘怀。


擎天柱醒来,感到温暖而满足,光线从洞口射了进来,这说明暴风雨已经过去了。他低声嘟囔着,觉得好笑的是威震天仍然以一种占有和保护的姿态紧紧地缠绕着他。


威震天在擎天柱醒来后不久就醒来了,那条巨龙从他的伙伴身上挣脱出来,把他四肢的紧张绷得紧紧的。


“你睡得好吗,小闪电?”这条灰黑色的巨龙发出响亮的呼噜声,舔着它同伴的脸颊。


“是的,我睡得很好。”擎天柱呼噜着回应,同时也伸了个懒腰。


“我想出去飞一圈,很快就回来,我只是想伸展一下翅膀。”他需要一点私人空间来安定自己的情绪。


威震天点头表示他知道了,然后蜷缩在窝里又睡了一会儿。他不是个早起的人,通常他一整天都在睡觉。


“那我就在这里等你回来。 尽量不要走得太远,否则另一条种龙会毫不犹豫地把你抓走。” 巨龙把尾巴蜷缩在鼻子旁边,舒舒服服地把爪子蜷缩在身体下面,准备休息。


“那就让他们试试,一旦他们知道了后果,就不会想要再次尝试了。”不过我会小心的。”擎天柱向洞口走去,向巨龙保证。在外面,他仔细检查了这个区域,以便在起飞后能找到返

回去的路。这是一个晴朗而清新的日子,就像暴风雨之后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


当擎天柱离开去享受早晨的飞行时,威震天迅速地进入了梦乡。 不过他们两个都不知道,另一条种龙一直在跟踪他们。 这条钴火混合动力的龙一闻到载机体的气味。就将一团灼热的白色烟雾喷向空中。他一边飞一边咧嘴笑着,很高兴看到他前一天注意到的那条没有同伴保护、独自跳舞的漂亮雷龙。他拍动双翼,以便追赶上他的猎物。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